沒想到酷酷女孩也可以因為一件手工婚紗變成性感女神!!大力推薦1+1手工婚紗!!

 

就是你們所看到的這樣!!嗨我是小雞~~

剛剛才寫了一篇兔兔穿手工婚紗的全集,現在又要來寫一篇囉~~趁今天有空趕快寫完XD不然又被他們追殺哈哈

我的閨蜜姊妹之一阿豹又再次隆重登場,今天會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手工婚紗!!!期待嗎?

期待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套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第一套手工婚紗就是要來跟大家說這套,有夠美的手工婚紗!!

有中長度的拖尾,看起來就是氣勢十足!!

而且手工婚紗的裙擺走件層波浪的感覺,所以越接近腰越澎,越接近地面月飄逸!!

是一件非常有層次感的手工婚紗

IMG_2693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手工婚紗的裙擺上有非常精緻的蕾絲和水晶珠鑽,阿豹只要動一下就整片閃亮亮的!!美美美!

這種像蛋糕裙的裙擺不會像巴洛克風格那樣誇張,卻也能帶出華麗感,又多了一份高貴氣質

IMG_2692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94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95

阿豹是一個個性比較中性的女生,但其實很會打扮,每次的穿搭我都要詢問一番~~

而且她也很懂化妝的東西,像這次他的唇色我就好喜歡~~乾燥玫瑰色欸!!(扯太遠)

先來看看阿豹穿手工婚紗的正面,就是有超級多顆水晶珠手工縫製而成的手工婚紗,超級費工!!

而且還會做成像腰間那樣的水晶珠鑽圖騰做為腰間裝飾!!真是典雅又漂亮阿!!

裙擺是由上千上萬顆的水晶珠縫製成一條條的裝飾,我覺得有顯瘦的效果!!重點是非常美一點都不會怪!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96 IMG_2697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IMG_2698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一直照鏡子就是想要看自己多美,我就知道~~啊豹竊喜~~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673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74 IMG_2675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手工婚紗正面看起來很華麗吧!!版型一樣很挺很修身~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76 IMG_2677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IMG_2678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第二套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看到這件手工婚紗就知道阿豹轉過身來會多正!!!

這件手工婚紗穿上去根本是女神啊!!!!我們其他姊妹也瘋狂叫好!!太美了~~~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09 IMG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_2710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11

 

其實這件手工婚紗好像可以當作肩帶來穿,可是用成有點小包袖這樣看起來更性感,修飾效果更好

下擺有像星空一樣的水晶珠鑽點綴,真的非常漂亮!

IMG_2712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IMG_2713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14

 

啊豹隨便擺一個POSE就像名模一樣的感覺,我真的覺得這件手工婚紗太厲害了!!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15 IMG_2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716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717

因為手工婚紗是A字裙的設計,所以看起來更加顯瘦,比例也被拉高~~太美太美了!

I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MG_2718

 

第三套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這件手工婚紗拿出來的時候我心想,這什麼,素還真嗎......

結果穿上去整個超修長,看起來就像白淨的青花瓷!!

I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G_2771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772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73

上面的花卉跟刺繡圖騰都適縫製上去的,不是印花,所以手工真的很細緻

在加上花朵上面還有小星鑽點綴,看起來很閃亮

IMG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_2774 IMG_2775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IMG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_2776

因為版行是硬挺的,所以修飾效果也很好~軟塌的話可能就會顯胖了!!

是一件非常特別的手工婚紗,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IMG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_2777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778

 

第四套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最後一套手工婚紗真的是甜美氣質款欸~美翻!!害我都想穿了!

跟前面閨蜜們穿過的款式都一樣,只是我覺得粉紅色真的超美!!

IMG_28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40 IMG_284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1 IM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G_2842

粉粉嫩嫩的手工婚紗根本是故意引誘我穿啊~~!!

IM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G_2843 IM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G_2844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845

雖然跟前面擠件手工婚紗長一樣,但就是覺得這件特別好看~我超喜歡的!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846 IMG_2847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848

 

1+1手工婚紗

電話:02 2371-2226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

 

也可以去看前四篇哦~

台北閨蜜婚紗寫真推薦1+1手工婚紗,穿到超美禮服真的嗨翻天!!

化身為仙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超滿意的的台北手工婚紗!開心轉圈加灑花~~推薦台北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時裝、古裝一次滿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給喜歡求新求變的女孩兒(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小雞~又到了我要推薦閨蜜好姊妹穿的手工婚紗時間!!

真的好久沒有PO文了~~前一陣子真的太忙了啦!!我不容易閒下來就被兔兔催稿了哈哈

看到前幾篇PO出來的手工婚紗照美美的,剩下兩個沒幫他們發文的就一直希望他們也能夠露個臉~

那就廢話不囉嗦趕快開始跟大家分享漂亮的1+1手工婚紗吧

 

第一套手工婚紗推薦

上次有跟大家說過兔兔最喜歡穿這種紅紫色的衣服,當然要穿手工禮服時也要選這種顏色的

而且這套手工婚紗有四款不同顏色的款式,真的是拍閨蜜寫真必備首選

看兔兔同樣照片拍這麼多張就知道他有多愛這個角度,兔兔:快拍快拍!這個角度我超瘦!!!

推薦 台北7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手工婚紗7 推薦 台北手工婚紗 7

應該看得出來這件手工婚紗的裙擺是很澎很飽滿的,完全不會塌塌扁扁或皺皺的

是從腰間自然流瀉而下的柔紗線條,從紫紗透出內裡得白緞面裙真的很浪漫、有種迷惑魅惑的感覺

再加上紫紗上有閃閃的亮片,真的超美的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5  推薦 台北手工婚紗6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6

從背後去看這件手工婚紗,拖尾滿長的,顯氣勢,平常兔兔就是比較溫順的人,看他穿上這種比較有氣勢的,也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裙擺上面的手工蕾絲雕花很美阿~~好像蛋糕上面的藍莓果實之類的!!(我怎麼想到吃的...)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6  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6

 

手工婚紗的上半身也非常漂亮,細緻的蕾絲雕花制造女神感

桃心領的領口也打造一種甜美知性的感覺,只是我們大家都穿自己的內衣,所以就沒有溝啦~~

而且這件手工婚紗的版型很挺,穿上去小腹肉都說掰掰,看起來腰超細!!

非常推薦要是喜歡紫色的女生來穿穿看這件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5 推薦手工婚紗 台北5  推薦 台北5手工婚紗

 

第二套手工婚紗推薦

天啊我當時看到這一幕真的有被驚豔到!!因為兔兔平常穿的都滿居家的,不會有太多打扮

今天這樣一穿這個手工婚紗,整個人都變了啊!!!!!!!!!(幾乎要感動落淚了)

這件魚尾手工婚紗穿起來身材看起來超好的啦~~

 推薦 台北手工婚紗5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2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2

 

大家有看到身上那繁複華麗的手工刺繡蕾絲嗎?真的超級美!!

而且上面還有小水鑽點綴在上面,所以不會說到整個素素的,還是有一點閃亮感

 推薦手工婚紗 台北2 台北2 推薦 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 台北推薦1

這件魚尾手工婚紗真的很漂亮耶!!不會顯胖,因為剛好是大腿中斷開始散開,就不會有突兀感

裙擺的雕花真的也超美,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啦,反正就是超美的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1 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 3  推薦 台北手工婚紗3

被後很有心機的做透膚的設計,而且還是V字型的!!!看起來無敵顯瘦阿!!

手工婚紗的裙擺有點小拖尾,所以視覺是看起來很協調,不會整個束緊緊的感覺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3 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 1 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 1

小腹有點微凸XD兔兔被我笑了很久~叫他縮小腹不好好縮XD

我還滿推薦這件手工婚紗給身材好或比較嬌小的女生穿,這樣比例會超好的~

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 1

 

第三套手工婚紗推薦

才剛試完上一套白紗就要化身成性感尤物了XD兔兔真是讓我驚嚇到不行!看來他內心藏著狂野的一面XD

背面還露出泳衣曬痕XD真的是笑死我了

真心覺得兔兔穿這件手工婚紗身材變好好~~屁股也變翹了不少!!

只是手工婚紗的裙擺應該會再去燙一下,不然有點皺XD反正只是試穿而已,不用太苛求

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 1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1 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 4

有看到兔兔在擺性感POSE嗎!!

我要大讚的就是這件手工婚紗的緞面質感,看起來超像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穿的,有高級的FU

腰間配上一朵大黑花裝飾,看起來特別時尚有型!!穿上這件手工婚紗真的可以去走台步一下

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 4 手工婚紗 台北4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推薦4

因為是超深V的桃心領,所以隨便擠一擠就可以露溝了XD只是兔兔....

有沒有最後一張看起來真的超級瘦,超美的啦!!!

推薦 台北5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4 手工婚紗 台北推薦 6

 

真希望有機會再來1+1手工婚紗試穿婚紗~~~我們大家都超喜歡這家手工婚紗店的

服務人員也陪我們一起嗨嗨嗨,超好相處!!!大力推薦1+1台北手工婚紗!!

 

1+1手工婚紗

電話:02 2371-2226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

 

也可以去看前四篇哦~

台北閨蜜婚紗寫真推薦1+1手工婚紗,穿到超美禮服真的嗨翻天!!

化身為仙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超滿意的的台北手工婚紗!開心轉圈加灑花~~推薦台北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時裝、古裝一次滿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給喜歡求新求變的女孩兒(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篇介紹非常推薦的台北手工婚紗,簡直累炸(雖然也沒每天發文 哈哈)

但幫閨蜜們寫他們穿過的手工婚紗禮服,還的確滿膩的

真是佩服那些專業寫禮服試穿文的人,太厲害了XD

每次都要看一下小花女神的禮服試穿照,一直羨慕人家穿的禮服都好美

沒想到穿這麼多禮服也是滿困擾的,至少我現在就是一個面臨文辭枯竭的狀態 哈哈

 

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家星星(按照遮臉圖示),個性靦腆的溫柔女生

在來台北穿手工婚紗前,他一直擔心自己的身材不能穿上美美的手工婚紗

但禮秘挑給她的真的好漂亮哦,手工婚紗超級美的!!超美!

要不是台北手工婚紗先推薦這件給她,我早就搶過來穿了(為了美要不擇手段XD)

 

1.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第一套

星星穿的這套手工婚紗真的美翻了!!!!

沒想到之前在雜誌上面看到,現在在1+1手工婚紗真的看到類似款(驚呼!!)

整件都是細緻的雕花蕾絲,超級浪漫的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3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3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裝、古裝一次滿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給喜歡求新求變的女孩兒(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今天要介紹的女主角就是維尼~還是一樣是之前在1+1手工婚紗試穿的禮服~

就就照慣例分享+推薦他們在1+1手工婚紗的禮服啦~~~

這次推薦的手工婚紗有很像麻豆走秀的禮服,也有像古典旗袍的禮服,我覺得都滿適合維尼的,也很推薦大家去穿看看,因為真的很特別!

那就快點進入手工婚紗推薦主題吧~!

 

1.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第一套

真心覺得維尼穿得這套手工婚紗很好看!有氣質又有時尚感,很像在時裝走秀的麻豆會穿的那種禮服呢!

船型領口讓整體感覺典雅又能散發一點女人氣息,手工婚紗整體剪裁也相當俐落有型,真的很美耶~~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推薦台北 手工婚紗

 

其實維尼有點小肉肉的,但是這件手工婚紗就把他的缺點都修飾掉了耶!!版型真的好好看哦~~

背面是做有點寬線條的感覺,但我覺得要是中間不要多一條槓會比較好看,但是這樣就真的太招搖了XD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 推薦手工婚紗

 

不過因為是試穿的手工婚紗,所以還是有點不太符合身形,但版型還是挺的、好看的

緞面的材質好像比較容易顯胖,但是我覺得穿在維尼身上反而有顯瘦的效果,而且群擺的小抓皺真的很美很有個性!!

 手工婚紗 台北推薦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進看就可以看到這件手工婚紗的版型很挺!!裙擺的長度也恰到好處,優雅但又有點小帥氣的感覺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推薦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2.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第二套

維尼很喜歡這件水藍色的手工婚紗,顏色非常亮眼好看,而且很像ELSA的感覺,維尼這個少女心的女人看到就超愛的~

斜肩的設計我覺得有點突兀,可是倒也不會很奇怪,可能是這件手工婚紗的特色,要是少掉的話好像也沒這麼特別了吧

推薦台北 手工婚紗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維尼超愛上面閃閃發亮的水晶珠鑽,非常符合他喜歡BLINGBLING事物的喜好

裙擺的薄紗很輕盈,柔柔滑滑的摸起來很舒服,當時我還在旁邊一直玩這件手工婚紗的裙擺(我好像有點不正常XD)

台北 推薦手工婚紗 推薦台北 手工婚紗

 

維尼的少女心就是硬要拍出來給大家看啦~不過這樣也剛好凸顯手工婚紗精緻的地方!!

亮眼又精緻的手工珠鑽墜飾配上多層次薄紗,真的非常美啊!!

不過維尼的頭髮剛好都擋住那條斜肩帶,那條斜肩帶上面也都是華麗的珠鑽啦~

手工婚紗 台北推薦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3.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第三套

又來到維尼滿滿的 伸 展 台 !!穿上這件手工婚紗維尼整個變武則天了吧,超有氣勢的~~而且身材曲線也變超好(尖叫)

手工婚紗上麵的花紋都是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的,真的非常驚人!!!

手工婚紗 台北推薦 手工婚紗台北 推薦

 

雖然維妮穿這件手工婚紗耗了一番心思,但他說這件手工婚紗其實有彈性,不會完全緊繃導致不舒服

這件手工婚紗氣勢很驚人,是由一半紅色跟一半手工縫製的花卉跟金蔥和起來的,斜肩還有做立體花朵的裝飾,非常有個性!

台北 推薦手工婚紗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貼合身形的魚尾剪裁沒有顯胖顯肉,反而把肉束得緊緊的,看起來沒有一絲多餘贅肉的感覺,維尼大愛XD

手工婚紗裙擺的金蔥小圓裙看起來就像優游在水中的金魚,很美耶~~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推薦台北 手工婚紗  

 

4.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第四套

這件手工婚紗在閨蜜婚紗寫真篇出現過囉~就是四個人一起穿同個款式的手工婚紗~

維尼很愛這件!我想大概是因為放射性的裙擺很美吧,還有精緻的蕾絲花卉圖案,加上充滿神秘感的紫色,很美~~

 手工婚紗 台北 推薦 台北 推薦手工婚紗

 

維尼真的很喜歡這種回眸一笑的感覺~~真的以為自己在拍婚紗啊哈哈~~

手工婚紗 推薦台北 推薦台北 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的上身有精緻的蕾絲刺繡,版型也很修身,能展現清甜少女的感覺

非常推薦這件手工婚紗給喜歡紫色的女孩~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介紹到這邊,真的覺得1+1手工婚紗的婚紗禮服很多元、很多款式,而且任何色系或想要的感覺都可以幫我們挑出來

超愛我們細心又貼心的禮秘,讓我們幾個好姊妹都換了一個人似的~還陪我們一起瘋不嫌我們花癡,真的太讚了!!

1+1手工婚紗的婚紗禮服不只精緻好看,連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是不會踩到雷的一家台北手工婚紗呢

看完這幾篇推薦台北1+1手工婚紗的文章部知道會不會想知道更多呢,那就點下面官網吧~~

 

1+1手工婚紗

電話:02 2371-2226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

 

也可以去看前三篇哦~

台北閨蜜婚紗寫真推薦1+1手工婚紗,穿到超美禮服真的嗨翻天!!

化身為仙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超滿意的的台北手工婚紗!開心轉圈加灑花~~推薦台北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上次在1+1手工婚紗試穿的閨蜜婚紗寫真禮服囉!!

嗨我是小雞~怎麼毎次都是我登場?這是當然的啊!因為部落格是我創的嘛!

那今天的重頭人物就是這位~身材很好的~花花!!幫他寫推薦1+1手工婚紗的文章真是累,她要求很多XD(噓)

不過為什麼我要一直幫他們把手工婚紗試穿照都PO在部落格呢,大家一定覺得既然很累幹嘛幫寫,還順便打廣告了

第一,當然是因為這家台北手工婚紗品質很好想推薦給大家

第二,就是我被我的幾個姊妹逼迫XD(這是怎麼回事)她們說想讓大家看看她們穿的手工婚紗禮服(就是幾個想炫耀的人又不敢露臉哈哈)

好吧!那我也只好挪出一些有空的時間幫他們了卻他們的心願(?),我到時後一定要跟他們收取費用!

那廢話不囉嗦馬上開始台北手工婚紗推薦介紹~

 

1.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重點:

精緻手工蕾絲刺繡、修身魚尾剪裁、超美拖尾裙擺、透膚美背

 

這套是花花超喜歡的魚尾手工婚紗,因為上面有超超超超多的花朵蕾絲刺繡,又有閃亮寶石點綴,他真的愛到不行

狂擺POSE要我拍欸真的是受不了,不過說真的花花穿這件手工婚紗真的滿美的,身材也好好~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手工婚紗 推薦台北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我是小雞,上次說要跟大家單獨分享我們每個人拍閨蜜婚紗寫真前試穿過的婚紗禮服,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台北閨蜜婚紗寫真推薦1+1手工婚紗,穿到超美禮服真的嗨翻天!!還沒看過這篇的人快去發摟吧~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上次在1+1手工婚紗的婚紗禮服囉!!要是有看過閨蜜婚紗寫真那篇的人應該就有看過我仙女的身影了

我是覺得要寫對這家台北手工婚紗推薦文章就是要真心誠意的,因為她們服務很好,所以很樂意幫他們推薦,也算是一個記錄生活的方式吧~

其他朋友也多指名要我幫他們在1+1手工婚紗試穿的婚紗禮服分享在我的部落格裡面,誰叫他們說我的文筆最好...明明就沒有!

好吧!雖然我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寫這篇台北手工婚紗推薦也沒有錢賺哈哈,但是就是真的喜歡他們家嘛....廢話不多說,趕快跟大家分享台北手工婚紗推薦原因!!

 

台北手工婚紗推薦原因:雕花蕾絲精緻、透膚蕾絲薄紗美背、唯美波浪漸層裙襬、裙襬精緻蕾絲

台北手工婚紗推薦第一套手工白紗正面

1+1手工婚紗的婚紗真的很精緻,像肩膀領口那邊雖然被我的頭髮遮住,但是細節真的做得很細膩,是很漂亮的透膚蕾絲,穿起來不會刺痛

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跟我其他六個閨蜜一起去拍台北閨蜜婚紗寫真

為什麼想去台北拍閨蜜婚紗寫真呢?

其實就是因為我們都是在台北念大學的好朋友,之前我們幾個人還被稱作七仙女呢~

雖然工作之後身材有點走樣,但不管怎麼說,當年我們在校園裡面都是叱咤風雲的人物

現在都已經畢業五六年了,有的人在桃園工作、有的在新竹工作

我們的友誼在畢業之後一直沒間斷過,儘管大家在不同縣市工作,也是心繫著彼此

時常有空就揪出來吃個飯、唱個歌、聚個會的,大學最好閨蜜七仙女可不是叫假的!!

 

有點扯遠了~反正就是因為這樣,我們都想說我們感情這麼好,不如來拍個閨蜜婚紗寫真吧!?

在LINE裡面討論了很久,包括要拍怎樣風格的,穿怎樣的婚紗禮服啊~

大家也集思廣益找台北好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品質優且一個我們能夠接受的價格

終於找了一家叫作1+1手工婚紗的婚紗工作室的可以拍閨蜜婚紗寫真

在台北西門站2號出口七樓的1+1手工婚紗工作室,網路評價不錯,看他們的照片也還不賴

而且標榜手工婚紗,應該婚紗禮服的品質也不錯吧?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聽說板橋好初早餐是板橋早午餐的發源地

現在板橋真的好多早午餐的餐廳哦~

早就聽過好初的響亮名號了

今天我也要來追一下流行

---------

早上去到那邊真的很多人

沒想到九點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我們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655559

先上的當然是飲料啦~

我點的是鮮奶茶,男友點的是無糖包種茶

沒想到那個茶禮面真的有茶葉欸~!!害我滿驚奇的!

鮮奶茶味道還可以~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

算是滿好喝的鮮奶茶~

655555

我點的是宜蘭櫻桃鴨漢堡

這個口味吃起來很特別!!很好吃~

而且這個櫻桃鴨也很好咬,不會太鹹,帶有點甜味

下面的炒蛋也滿好吃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櫻桃鴨口味的漢堡很不錯~~~

大家要吃的話可以點點看

655556

男友點的是薑絲豬肉漢堡,我有吃了一口看看

可是我本身就沒有很喜歡薑絲的味道,所以說好不好吃也不準

男友是説滿好吃的啦~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櫻桃鴨比較好吃!!

655557

又點了一個醬燒豬肉帕尼尼,裡面的陷料滿多的

吃起來味道也不錯!

可惜我是吃完漢堡才吃這個,所以吐司冷掉變有點硬硬的

不然應該會更好吃

655558

來一張食物大集合XD

總體覺得好初早餐還滿不錯吃的

只是如果是在要排隊的狀況之下,我就覺得沒必要一定要吃到

而且我發現快十點的時候人比較少~~

想要來板橋吃好初早餐的人不要太早來嘿~~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