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沒想到酷酷女孩也可以因為一件手工婚紗變成性感女神!!大力推薦1+1手工婚紗!!

 

就是你們所看到的這樣!!嗨我是小雞~~

剛剛才寫了一篇兔兔穿手工婚紗的全集,現在又要來寫一篇囉~~趁今天有空趕快寫完XD不然又被他們追殺哈哈

我的閨蜜姊妹之一阿豹又再次隆重登場,今天會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手工婚紗!!!期待嗎?

期待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套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第一套手工婚紗就是要來跟大家說這套,有夠美的手工婚紗!!

有中長度的拖尾,看起來就是氣勢十足!!

而且手工婚紗的裙擺走件層波浪的感覺,所以越接近腰越澎,越接近地面月飄逸!!

是一件非常有層次感的手工婚紗

IMG_2693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手工婚紗的裙擺上有非常精緻的蕾絲和水晶珠鑽,阿豹只要動一下就整片閃亮亮的!!美美美!

這種像蛋糕裙的裙擺不會像巴洛克風格那樣誇張,卻也能帶出華麗感,又多了一份高貴氣質

IMG_2692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94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95

阿豹是一個個性比較中性的女生,但其實很會打扮,每次的穿搭我都要詢問一番~~

而且她也很懂化妝的東西,像這次他的唇色我就好喜歡~~乾燥玫瑰色欸!!(扯太遠)

先來看看阿豹穿手工婚紗的正面,就是有超級多顆水晶珠手工縫製而成的手工婚紗,超級費工!!

而且還會做成像腰間那樣的水晶珠鑽圖騰做為腰間裝飾!!真是典雅又漂亮阿!!

裙擺是由上千上萬顆的水晶珠縫製成一條條的裝飾,我覺得有顯瘦的效果!!重點是非常美一點都不會怪!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96 IMG_2697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IMG_2698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一直照鏡子就是想要看自己多美,我就知道~~啊豹竊喜~~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673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74 IMG_2675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手工婚紗正面看起來很華麗吧!!版型一樣很挺很修身~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676 IMG_2677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IMG_2678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第二套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看到這件手工婚紗就知道阿豹轉過身來會多正!!!

這件手工婚紗穿上去根本是女神啊!!!!我們其他姊妹也瘋狂叫好!!太美了~~~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09 IMG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_2710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11

 

其實這件手工婚紗好像可以當作肩帶來穿,可是用成有點小包袖這樣看起來更性感,修飾效果更好

下擺有像星空一樣的水晶珠鑽點綴,真的非常漂亮!

IMG_2712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IMG_2713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14

 

啊豹隨便擺一個POSE就像名模一樣的感覺,我真的覺得這件手工婚紗太厲害了!!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15 IMG_2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716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717

因為手工婚紗是A字裙的設計,所以看起來更加顯瘦,比例也被拉高~~太美太美了!

I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MG_2718

 

第三套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這件手工婚紗拿出來的時候我心想,這什麼,素還真嗎......

結果穿上去整個超修長,看起來就像白淨的青花瓷!!

I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G_2771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772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773

上面的花卉跟刺繡圖騰都適縫製上去的,不是印花,所以手工真的很細緻

在加上花朵上面還有小星鑽點綴,看起來很閃亮

IMG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_2774 IMG_2775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IMG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_2776

因為版行是硬挺的,所以修飾效果也很好~軟塌的話可能就會顯胖了!!

是一件非常特別的手工婚紗,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IMG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_2777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778

 

第四套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最後一套手工婚紗真的是甜美氣質款欸~美翻!!害我都想穿了!

跟前面閨蜜們穿過的款式都一樣,只是我覺得粉紅色真的超美!!

IMG_28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40 IMG_284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1 IM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G_2842

粉粉嫩嫩的手工婚紗根本是故意引誘我穿啊~~!!

IM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G_2843 IM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G_2844 IMG_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2845

雖然跟前面擠件手工婚紗長一樣,但就是覺得這件特別好看~我超喜歡的!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846 IMG_2847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台北IMG_2848

 

1+1手工婚紗

電話:02 2371-2226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

 

也可以去看前四篇哦~

台北閨蜜婚紗寫真推薦1+1手工婚紗,穿到超美禮服真的嗨翻天!!

化身為仙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超滿意的的台北手工婚紗!開心轉圈加灑花~~推薦台北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時裝、古裝一次滿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給喜歡求新求變的女孩兒(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上次在1+1手工婚紗試穿的閨蜜婚紗寫真禮服囉!!

嗨我是小雞~怎麼毎次都是我登場?這是當然的啊!因為部落格是我創的嘛!

那今天的重頭人物就是這位~身材很好的~花花!!幫他寫推薦1+1手工婚紗的文章真是累,她要求很多XD(噓)

不過為什麼我要一直幫他們把手工婚紗試穿照都PO在部落格呢,大家一定覺得既然很累幹嘛幫寫,還順便打廣告了

第一,當然是因為這家台北手工婚紗品質很好想推薦給大家

第二,就是我被我的幾個姊妹逼迫XD(這是怎麼回事)她們說想讓大家看看她們穿的手工婚紗禮服(就是幾個想炫耀的人又不敢露臉哈哈)

好吧!那我也只好挪出一些有空的時間幫他們了卻他們的心願(?),我到時後一定要跟他們收取費用!

那廢話不囉嗦馬上開始台北手工婚紗推薦介紹~

 

1.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重點:

精緻手工蕾絲刺繡、修身魚尾剪裁、超美拖尾裙擺、透膚美背

 

這套是花花超喜歡的魚尾手工婚紗,因為上面有超超超超多的花朵蕾絲刺繡,又有閃亮寶石點綴,他真的愛到不行

狂擺POSE要我拍欸真的是受不了,不過說真的花花穿這件手工婚紗真的滿美的,身材也好好~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手工婚紗 推薦台北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我是小雞,上次說要跟大家單獨分享我們每個人拍閨蜜婚紗寫真前試穿過的婚紗禮服,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台北閨蜜婚紗寫真推薦1+1手工婚紗,穿到超美禮服真的嗨翻天!!還沒看過這篇的人快去發摟吧~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上次在1+1手工婚紗的婚紗禮服囉!!要是有看過閨蜜婚紗寫真那篇的人應該就有看過我仙女的身影了

我是覺得要寫對這家台北手工婚紗推薦文章就是要真心誠意的,因為她們服務很好,所以很樂意幫他們推薦,也算是一個記錄生活的方式吧~

其他朋友也多指名要我幫他們在1+1手工婚紗試穿的婚紗禮服分享在我的部落格裡面,誰叫他們說我的文筆最好...明明就沒有!

好吧!雖然我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寫這篇台北手工婚紗推薦也沒有錢賺哈哈,但是就是真的喜歡他們家嘛....廢話不多說,趕快跟大家分享台北手工婚紗推薦原因!!

 

台北手工婚紗推薦原因:雕花蕾絲精緻、透膚蕾絲薄紗美背、唯美波浪漸層裙襬、裙襬精緻蕾絲

台北手工婚紗推薦第一套手工白紗正面

1+1手工婚紗的婚紗真的很精緻,像肩膀領口那邊雖然被我的頭髮遮住,但是細節真的做得很細膩,是很漂亮的透膚蕾絲,穿起來不會刺痛

台北手工婚紗推薦

 

文章標籤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