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上次在1+1手工婚紗試穿的閨蜜婚紗寫真禮服囉!!

嗨我是小雞~怎麼毎次都是我登場?這是當然的啊!因為部落格是我創的嘛!

那今天的重頭人物就是這位~身材很好的~花花!!幫他寫推薦1+1手工婚紗的文章真是累,她要求很多XD(噓)

不過為什麼我要一直幫他們把手工婚紗試穿照都PO在部落格呢,大家一定覺得既然很累幹嘛幫寫,還順便打廣告了

第一,當然是因為這家台北手工婚紗品質很好想推薦給大家

第二,就是我被我的幾個姊妹逼迫XD(這是怎麼回事)她們說想讓大家看看她們穿的手工婚紗禮服(就是幾個想炫耀的人又不敢露臉哈哈)

好吧!那我也只好挪出一些有空的時間幫他們了卻他們的心願(?),我到時後一定要跟他們收取費用!

那廢話不囉嗦馬上開始台北手工婚紗推薦介紹~

 

1.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重點:

精緻手工蕾絲刺繡、修身魚尾剪裁、超美拖尾裙擺、透膚美背

 

這套是花花超喜歡的魚尾手工婚紗,因為上面有超超超超多的花朵蕾絲刺繡,又有閃亮寶石點綴,他真的愛到不行

狂擺POSE要我拍欸真的是受不了,不過說真的花花穿這件手工婚紗真的滿美的,身材也好好~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手工婚紗 推薦台北

 

有一張近照給大家看,應該很明顯能看到手工婚紗的精緻蕾絲,上面薄紗也看起來滿性感的,但是又是有氣質的那種

我很推薦來台北找手工婚紗來這家,因為修飾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做工滿細緻的,重點是價格也便宜哈哈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鏡中的人兒真美阿,穿著手工婚紗的感覺果然就是不一樣,曲線凹凸有致的,連我都覺得AMAZING!!

手工婚紗拖尾長度也很剛好,非常有氣勢,我覺得很美!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這個背的透膚真是太性感了,我要噴鼻血了!!這件台北手工婚紗怎麼可以這麼美呢!!

裙擺的蕾絲還有亮片鑲在上面,所以算是滿高調的,真心推薦給想要性感又氣質的女生來穿這件台北手工婚紗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手工婚紗台北 推薦

 

 

 

2.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重點:

可愛桃心領、斜摺痕修身剪裁、浪漫玫瑰裙擺

 

花花真的很喜歡挑戰這種魚尾的,像我就不敢穿這種的手工婚紗,我穿一定像在灌香腸

莫名的把花花拍得很扁,可是這件手工婚紗真的很漂亮,而且很適合花花,他最愛花了~

這件手工婚紗應該算是很大膽的設計,而且有這種修身的摺痕線條,看起來會更瘦

重點是這個裙襬聽說拍照效果超好啊~~到時候可能全場被花花稱霸了啦!

手工婚紗 推薦台北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有這種玫瑰花瓣的感覺的手工婚紗,花花當時看到真的很興奮,一直說我要這件我要這件,都多大的人還像小孩一樣...

角度有抓對就看起來很高了,而且穿這件手工婚紗看起來很瘦呢!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推薦台北 手工婚紗

 

3.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重點:

浪漫水藍黃顏色、精緻花朵蕾絲、深V美背、裙擺內裡有刺繡蕾絲

 

不只花花喜歡這件水藍色的台北手工婚紗,就連我也超愛的!!只是因為花花太想要這件,我只好選擇同款的紅色

這件手工婚紗讓我有一種很清新、像仙女的感覺,不管顏色還是版型設計,都有一種很輕盈的感覺

胸前跟裙襬的手工蕾絲刺繡也是超美的,像立體的花一樣美~

手工婚紗 推薦台北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背後是大V的設計,這樣背看起來超纖瘦的,而且有發現裙襬裡面還有一層精緻的蕾絲嗎?真的美翻了!

 手工婚紗台北 推薦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版型也超好看,腰變超細、澎裙又很澎很好看,我也試穿這件所以我知道,這件真的超修身又超美~

客倌妳看看,這水藍色的浪漫雕花誰能不愛啊!!

推薦台北 手工婚紗

 

 

4.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重點:

性感黑裸紗、爆乳(?)、美麗蕾絲裙擺

 

果然台北手工婚紗是沒有極限的,花花也沒有極限,裸紗什麼的輕鬆能駕馭XD天啊我都不敢看了啦(我是保守人士XD)

還有這個深V爆乳是怎麼回事!!!太誇張了!!這件手工婚紗怎麼可以這麼猛!這麼性感又這麼美,天啊!!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看花花嬌羞的樣子,我都覺得她要結婚了...這件手工婚紗真的太厲害了!怎麼可以穿出來這麼有線條,這麼性感!!

手工婚紗背後是完全一大片透膚啊,我還去摸了摸,花花叫我不要羨慕.....這是什麼奇怪的對話...

我覺得小圓裙襬很可愛,黑色的蕾絲看起來很精緻也很性感呢~可以花花才能駕馭這款手工婚紗QQ

 手工婚紗 推薦台北 台北 手工婚紗 推薦

 

這件台北手工婚紗推薦給想要性感又有個性的女生,一定超適合這件的!而且重點部位都有遮到,其實算是滿有安全感的(吧)

花花自己穿是覺得不會太露,因為其實都有包覆到(我覺得有包跟沒包一樣),但是不得不否認這件手工婚紗很適合想要展露好身材的女生XD

台北 推薦 手工婚紗

 

終於又介紹完一件台北手工婚紗推薦篇啦~不然又要被花花追殺了XD每天都在煩我什麼時候要寫她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文,她很期待!!

我認為她很期待的話可以自己寫~~~果不其然說出這句話又被她K啦顆顆~

總之非常推薦找台北手工婚紗的人來1+1手工婚紗哦,不管是拍閨蜜婚紗寫真還是個人寫真,還是結婚拍婚紗都超讚!!

 

也可以去看前兩篇哦~

台北閨蜜婚紗寫真推薦1+1手工婚紗,穿到超美禮服真的嗨翻天!!

化身為仙女的台北手工婚紗!推薦1+1手工婚紗!(閨蜜婚紗寫真試穿篇)

 

1+1手工婚紗

電話:02 2371-2226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G 的頭像
小G

歡樂小宇宙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